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区域置顶
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其它] 人像小分队1月31日人像外拍-Linda篇(1P,4P,5P,7P,8P有更新)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楼主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1:28:54
      tony楼上的和谐掉了

      这么热的天,模特出来为大家提供拍摄机会,我们都要感谢模特的


      刚才还想说呢,为啥那么多out of focus,原来是夜拍,难免的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沙发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1:30:41
      tony,不打你屁股,大家都尽力了,而且拍得其实都不错呢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板凳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1:30:56
      tony的封面那张的确很赞的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地毯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1:31:14
      26# stonie


      已经搞定咯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1:32:05
      25# Cole


      tony的所做是一种往伤口上撒盐的,令人发指的行为!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6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6:54:28
      43# kuroyuki


      还说我,你看看你回了几次?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7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6:55:03
      47# stonie


      骑扫把的可能不是女巫,是哈利波特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8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16:56:41
      58# cardy


      如果FT也去了的话,他会给你收底的,不要着急,慢慢调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9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20:27:39
      66# 梦泪鸣


      国有国法,家有家规,请您看下本版的版规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0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-2-2009 20:43:26
      70# 梦泪鸣


      你可以评论别人作品的好坏,但是对作品,不可以对人的。

      版规明确规定,不可针对模特本人的评论。是为了尊重模特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

  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  客服号

     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