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区域置顶
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[其它] Images In Adelaide(人像,无新片,P张老片,最后页更新)

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楼主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9-11-2008 22:38:57
      看第一张好像有用灯,但是到第二张就很肯定是C家的,而且有用灯

      整体不错,用光很到位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沙发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10-1-2009 13:05:25
      用行话应该就是主体不突出,可是我总是不喜欢这样评价照片。

      主观上感觉就是,人物和背景建筑的色调靠的比较近,不是特别容易识别。后期的话,裁剪一下,或者调调色调也许会好不少,能重拍就最好啦,这个光线是神奇时刻了,容易出好片的。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板凳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22-4-2009 23:06:47
      闪光灯补光还是比较费尽,而且成本比较高,有专用的坐灯就好了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地毯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24-4-2009 20:45:31
      没错,我说的是户外近距离直打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
      木头瓶子 发表于 31-7-2009 00:54:25
      我也比较喜欢灯通过白伞的感觉,而且成本可能比柔光箱低一点
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

  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  客服号

     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