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微信 :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: [email protected] 开启辅助访问
  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领事服务解答贴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楼主
    linlin-0709 发表于 22-11-2011 11:21:26
    huang359876230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53
    6 }9 K0 \# _$ g请问,我护照寄到大使馆,4个星期了。还没寄回来。怎么办?
    0 x( ]. W3 G7 l
    我10天之前就拿到了啊?当时还想怎么这么快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沙发
    linlin-0709 发表于 22-11-2011 11:22:03
    johnnie0000 发表于 2011-11-21 22:44
    - F1 V. \; D0 l2 M1 P/ `# w4 Q30号的飞机 同等护照 如果护照没有到 有没有其他代替方法可以回国的??
    ! H+ g2 @2 |4 k
    应该快了,我都拿到10天有余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其他网友还看了 ...

  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

    Copyright @ 2022 AdelaideBB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User Agreement

    客服号

   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