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adscut 发表于 2012-10-25 09:21
大使馆带着比国内更官僚的风气来到了澳洲。. F* m+ H- T' U; d0 h
想想当时办理澳洲签证时,打电话过去澳洲领事馆,人家的态度 ...



BBS-MANAGEMENT 发表于 2012-10-26 09:00
各位尊敬的用户们,你们好!2 y: S/ J6 o7 Z9 v) }& M+ k/ A
相关问题已经提交给了大使馆,请大家耐心等待回复!谢谢!



BBS-MANAGEMENT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34( t% n6 W9 Q9 s
各位好,问题已经反映给使馆了,但是使馆有使馆的难处,也请大家体谅一下,现在使馆的人员也很着急,希望能 ...
|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.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.com中文网 (http://www.baiyumei.com/foru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